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广 告
搜索
【网友新年美衣图库】【网友黄金饰品图库】【网友开春装扮图库】
【网友海淘晒物图库】【网友私家美鞋图库】【网友分享心水网店合集】
查看: 7122|回复: 66
go

菲律宾太阳城申慱下载登入: 嘿 聊聊护肤品吧 菲律宾申博官网注册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5 15:4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宝妈护肤 护肤心得 真实分享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sbw5555.com/www_cndzys_com/

菲律宾申博官网注册,  吴晓表示,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是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核心,也是衡量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。本届大赛一等奖获18万元港元奖金,二等奖、三等奖奖金分别获12万元港元和6万元港元,获奖项目可优先进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。  除了地方站计划,二更还推出导演生态平台计划。当下开发商们争夺旧改项目,一方面是受土地稀缺所迫,另一方面则来源于旧改项目的低成本诱惑。

”吴晓表示。苹果多个季度的财报显示,智能手机、电脑、平板等硬件的销量出现了大幅下跌,而服务业务已经成为苹果唯一增长的业务板块,而苹果最重要的服务产品,就是面向全世界iOS用户的AppStore软件商店。新疗法最快将在两年之后应用于临床治疗,无论患者处于癌症的哪个阶段,都将受益于此新疗法。最关键的衡量指标是线上教育是否真的给用户带来了实际的“效果”。

您现在的位置:微软商店已收录超20000款Win10UWP应用  今天在WinHEC2016大会上,正式发布了全新的Win10混合现实平台,还宣布HoloLens国行版将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,并宣布Win10应用商店中UWP应用数量已经超过20000款。  也是因为这些行业的洞察,我作为创业者,在最近两三年一直在培养年轻人,以及在为自己考虑下一个十一年定位,这也是回到一个创业者的初心吧。富士康在内地的雇员总数,一直维持在100万人以上,是内地最大的民企雇主。  尽管如此,更多中小游戏开发者宁愿铤而走险,开启“曲线救国”模式。

       嘿,宝宝们,我是圈儿姐,一个最近总是睡不着觉的那个圈儿姐,我的职业是啥?当妈!
        哈哈哈。没错,在我心里,娃大于工作,其他都是浮云。在成为娃儿她娘前,我是一个扛着机器爬雪山,淌着小河拍青蛙的广告导演,当妈后,因为真的太爱折腾,带娃的同时还经营着一个小小的不对外开放的服装工作室,一个耳饰店,也因为太喜欢买买买,后来机缘巧合之下也做些护肤品代购买手的工作,嗯,我的工作很杂,但因为喜欢一切关于美的事物也乐此不疲,带娃的这三年,我没有太大的欲望,没有很高的追求,每天的生活虽然很抓狂但也很快乐,赚点小钱,每天陪着闺女看看草摘摘花,好像一眨眼的功夫,小屁孩长大了,现在已经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幼儿园小班新生,听说这也意味着距离高考还有四千多天啦
        宝贝儿上学了,我好像有更多的时间来计划自己以后的生活,工作室也面临着转型,转型很难,经常计划做到一半就卡住了,那种感觉很磨人,有时候我也想,人一正经好像很多东西都会变得很复杂,再然后我也就越发得睡不着觉了,干点啥呢,来得意聊天吧,哈哈哈。多交些朋友,或许睁开眼睛豁然开朗呢?想来想去,聊点啥呢,聊护肤吧。
        一入护肤深似海,钱包从此是路人。每一个入了护肤坑的小仙女们应该都会有同感,在我买买买最巅峰的那一年,我把自己成功作成了敏感肌,从此多了份理性。谈不上标准意义上的护肤达人,但小白鼠这个称号还是可以领一领的。先发几张以前拍的护肤品合集,产品比较杂,大多都是很常见的牌子,有什么护肤上面的问题,咱们一起来讨论,哈哈哈,对,我现在就想聊聊天儿,解解压。
f6547dfdc2e692bae6f482b46b158ea.jpg

      东西很杂很杂,拍照的时间也有阵子了,那个时候还不太忙有时间拍一下,我喜欢开发新产品,但是用着适合自己的也是不经常换的,有没有小仙女和我一样呢?
       水乳:
        我一般都用的比较平价,用来用去,常用的就是这几种:
欧莱雅家
       平价又好用,基本上他家全线护肤产品我都用过了,比较温和,不踩雷。对他家的产品我还是有点点发言权的。
a31dc654287ced9e80153016405c5ae.jpg
       她家的双管精华也用了,但是这个皂片里没有,我也懒得去翻手机了。无功无过吧,好像大多数的护肤品用起来都是无功无过,护肤其实是一个坚持的过程,也和基因有关系,无功无过对于我来说就已经可以了,现在这个年龄,重在维持状态就好了,要求不要太高,太高估计只能医美了。
资生堂:她家的产品也是主打温和修复,个人来讲不太喜欢用功能性太强的产品,她家的大红瓶已经用了两瓶,超级无敌经用,边用边洒感觉也可以用半年,性价比也是无敌了。
bb9abdfcfc773b9cd64a4d951fdb134.jpg
d29527aadac32194802dc82fc957d99.jpg
9e28824cf444768ab5e08a03c6e9519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2901.jpg
用过的水如还有牛油果流金水啥的,具体就不说了,很多东西好不好用我说不上来,千人千面,但是你要是问哪个不好用,我能马上说出来,那就说明不适合自己,当然,我用着不适合,不一定代表这个东西不好,所以理性消费,重在参考。
精华部分:
      也都是很常见的一些精华,我会早晚用不同的精华,比较滋养修复的就晚上用,白天因为要上粉底,会用比较清爽一些的精华,有小仙女问,同时开几瓶精华用得完么,经验看来,这种担心是多虑的,护肤品是一种辅助品,当然也要根据每天的皮肤状态来用才能发挥到最大的功效不是么。
      皮肤状态稳定的情况下,晚上我会两种精华进行叠加,感觉科颜氏的淡斑小精华可以和任何精华叠加,淡不淡斑不知道,但确实会让你的皮肤blingbling的,提亮效果杠杠的,这一款之前帮群里很多妈妈都团过。大家反响都不错。
       红腰子就不多说了,明星产品,主要维稳,不会踩雷。之前帮几个妈妈团过,有的小仙女反应用了一段时间被同事夸皮肤好,哈哈哈这一款应该没什么差评吧。当时的新春限量款做的挺好看的。
微信图片_20190905153032.jpg
       娇韵诗双萃,风很大的一款,我也是跟风入的,但是刚好赶上皮肤状态不好,爆痘过敏第一次都献给了她,后来让我老公用了,他用了之后效果十分惊人,皮肤好到爆,所以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。刚开始过敏的时候,我及时去专柜联系了店长,店长是个非常会做生意的店长,过敏期全程给我做了修复,恢复阶段也一直在随访,我提出退货要求的时候,她马上答应了,但是让我把产品带回家恢复之后继续试用,如果再次过敏秒退,用她的话来说,不想因为一个产品失去一个大客户,哈哈哈哈。后来这个精华就给我老公摸脸,我用来摸脖子了。为娇韵诗专柜的服务态度点赞,也正是因为这件事,后期在他家入了很多身体护理的产品。 1eb465c1bc8c2df17660b8218ed0536_看图王.jpg
6f601a868674588d763f5d78c38eb9d.jpg
面霜:
后天气丹面霜单看瓶子就美的离不开眼睛,很多人说后的面霜太油了,对于大干皮来说,秋冬涂上一层之后睡觉,第二天皮肤嫩嫩的,我觉得还挺好用的。
其他季节面霜基本上也是欧莱雅家的啦。前面图里有,就不单独上图了,以前总觉得面霜的功效很鸡肋,涂了粘乎乎,不舒服,但是随着生娃,熬夜,皮肤代谢确实差了,想美么?想!!!黏糊糊算什么,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,面霜主要是锁水。还是很有必要用的

fe29c641f627f9bd7c89612c3f7d37e.jpg
眼霜:
为啥把眼霜放在最后说,因为!!!我的眼周超级无敌干,有时候状态不好,干到疼用过很多种眼霜,有些越用纹越多,也有些假滋润,看上去油油的,实际上还是拔干的疼。
悦薇:
微信图片_20190905144803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45745.jpg
这两管同是悦薇,使用感却大不相同,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和我有同样的感受,如果再让我选,我会毫不犹豫买图一,为啥子类为啥子嘞。我把我之前代购时候的科普截图发来给大家瞧瞧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146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158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151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06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17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25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31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37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242.jpg
这个东西,个人选择,适合自己就好,我也是试用之后,觉得图一使用感更好,毕竟我滴钱花出去是想得到回报的。不差钱的小仙女和比较在意眼部护理的小仙女一定要入哦。
后天气丹眼霜:
秋冬用了很多天气丹的小样(去年冬天帮朋友们拼单,柜台真的是送了好多)比较油,秋冬用起来还是比较安心的,吸收比较慢,不喜欢油油感觉的宝宝慎入。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656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0633.jpg
最后要推荐的眼霜可以说是我今年的心头好,非常好用!!!Fancl家的眼霜,是长这个样子的,我自己用的金色,比较温和,特别适合眼周干的小仙女们,体积小小的方便随时补涂。
微信图片_20190905152118.jpg
微信图片_20190905151601.jpg

她家的卸妆油也是无敌温和哦。作成敏感肌之后入了Fancl坑,目前还没跳出来,应该还会一直无限回购的。
哦,差点忘了,还用过资深堂小钢炮,产品本身无功无过,用起来还比较细腻,就是用起来太快太费了,感觉没用几天,可能是刚开始用眼霜量控制的不好吧。
微信图片_20190905152405.jpg
         要去接娃了。没说完的以后再说,之所以买这么多护肤品,每天花时间护肤就是想让自己状态好一点,钱花出去了,是希望看到效果得到回报的,护肤品的选择,只能靠自己实践做个小白鼠,护肤也没有一劳永逸的办法,唯有坚持,虽然用了这么多护肤品,我也不敢说自己的皮肤有多好,有时候用力过猛还会作过敏,但是被人叫小姑娘有时候心里还是很爽的,护肤是一种态度,不是说护肤是为了一根皱纹也没有,一个黑头也不冒,一个痘痘也不长,衰老是一个自然过程,个人觉得无力抗争,但是状态才是一个人年轻与否的判断标准,所以我从来不扇风过度护肤,随着皮肤的状态,我可能三两天不出门的时候连脸都不洗,给皮肤放个假,也没有必要一天敷两片面膜,每个人皮肤耐受力是不一样的,一切手法和产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好久没打这么多字,也算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吧,欢迎楼下讨论各种护肤问题也欢迎各位爱美的宝宝加我,咱们一起拼到买买买,花最少的钱一起变美。最后希望咱们都可以美美哒!!!
over。。。。。
已有 4 人评分小红花 收起 理由
得意小神乐 + 10 谢谢分享,“得意”有您更精彩!
崔姑爷 + 10 极大的正能量
得意鸡肉卷 + 10
得意小晶晶 + 20

总评分: 小红花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收藏 41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13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513641 
帖子
6495 
精华
12 
金币
3490  
威望
66  
注册时间
2014-6-28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9-5 15:53 |只看该作者
都是贵妇级别护肤品哈哈,楼主用了这么多!想知道资生堂的红色米露效果如何 ?
仙女不仅要喝露水,还要买买买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9-5 17:55 |只看该作者
得意小晶晶 发表于 2019-09-05 15:53

都是贵妇级别护肤品哈哈,楼主用了这么多!想知道资生堂的红色米露效果如何 ?


很温和,不油腻好吸收,也比较保湿,如果求维稳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。一瓶可以用好久好久好久,性价比高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709895 
帖子
4356 
精华
金币
371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6-18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9-6 08:10 |只看该作者

很想看楼主的皮肤是怎样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9-6 08:26 |只看该作者
最爱红包雨 发表于 2019-09-06 08:10

很想看楼主的皮肤是怎样


皮肤一般般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52245 
帖子
1573 
精华
金币
96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09-6-14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9-6 09:11 |只看该作者
也想入手悦薇眼霜

Rank: 8Rank: 8 

UID
532305 
帖子
230 
精华
金币
141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8-11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9-6 09:30 |只看该作者
悦薇眼霜是780的那种感受更好,对吗?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160453 
帖子
10581 
精华
金币
8871  
威望
74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15 

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19-9-6 09:3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多贵妇护肤品啊!写的很详细,谢谢分享!
「微信:ffw185154236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9-6 09:45 |只看该作者
疯癫的莉莉 发表于 2019-09-06 09:30

悦薇眼霜是780的那种感受更好,对吗?


是的呢

Rank: 6Rank: 6 

UID
1202372 
帖子
223 
精华
金币
10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7-11-4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9-6 09:46 |只看该作者
广 告

请问你觉得HR的绿管眼霜怎么样?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9-6 10:06 |只看该作者
昕昕昕 发表于 2019-09-06 09:46

请问你觉得HR的绿管眼霜怎么样?


没用过呢,哈哈哈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 

UID
89649 
帖子
6737 
精华
金币
3463  
威望
3  
注册时间
2009-11-26 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9-6 10:22 |只看该作者
资生堂小针管眼霜不仅用在眼周围,用在法令纹和颈纹也是超级好用。这个白天不能用,只能晚上用。顺便回复下楼上一位询问HR的绿管眼霜,对眼部周围没有大问题的人来说 无功无过,不会回购的一个产品。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372549 
帖子
113 
精华
金币
7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9-2-18 
13
发表于 2019-9-6 11:46 |只看该作者
www.yunbosc.com 武汉app开发 武汉小程序开发 武汉软件外包公司
www.ie3w.com www.ewf2.com www.2wds.com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 

UID
180552 
帖子
5777 
精华
金币
10835  
威望
2  
注册时间
2011-3-24 

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南湖 钟家村

14
发表于 2019-9-6 11:46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分享好,年级大后都开始干皮,养娃眉头皱纹哦,哭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455800 
帖子
2855 
精华
金币
3011  
威望
1  
注册时间
2013-12-30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9-6 11:56 |只看该作者
我之前一直用的雅思兰黛,sk2这类,上周去泰国顺便带了几瓶欧莱雅小黑瓶,昨天晚上开了用了下,感觉还不错啊

Rank: 3Rank: 3 

UID
524322 
帖子
29 
精华
金币
1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4-7-24 

手机党

16
发表于 2019-9-6 12:32 |只看该作者
防晒隔离粉底液呢?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1225829 
帖子
1075 
精华
金币
1165  
威望
1  
注册时间
2017-12-26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9-6 12:35 |只看该作者
莱伯妮,la mer ,hr ,瑞研,法尔曼这样的想听一下,上面得感觉不全是贵妇,期待楼主继续更新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 

UID
174822 
帖子
512 
精华
金币
8290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2-22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9-6 13:46 |只看该作者
雪碧猫 发表于 2019-09-06 10:22

资生堂小针管眼霜不仅用在眼周围,用在法令纹和颈纹也是超级好用。这个白天不能用,只能晚上用。顺便回复下楼上一位询问HR的绿管眼霜,对眼部周围没有大问题的人来说  无功无过,不会回购的一个产品。


为啥白天不能用啊?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242188 
帖子
470 
精华
金币
186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1-11-28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9-9-6 13:54 |只看该作者
什么群可以团购啊,我是被自己折腾的敏感肌痘痘肌,跟风入了一堆,发现我酒精过敏……用海蓝之谜的精华修复,没啥特别的感觉

Rank: 8Rank: 8 

UID
422328 
帖子
405 
精华
金币
352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3-9-10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9-6 13:55 |只看该作者
nanhu 发表于 2019-09-06 11:46

这个分享好,年级大后都开始干皮,养娃眉头皱纹哦,哭


我也觉得生娃之后真的不一样,恢复都慢些,可能休息不好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
确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菲律宾申博官网注册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菲律宾申博官网注册 版权所有©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9-9-17 19:27 , Processed in 0.07945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申博会员登入直营网 下载申博太阳娱乐直营网 申博登录不了 www.3158msc.com 申博太阳城官网 太阳城申请提款登入
太阳娱乐官网登入 www.xpj8.com 菲律宾太阳娱乐官网登入 申博微信支付充值 www.86msc.com www.msc3838.com
申博138登入 申博app手机直营网 菲律宾申博开户网址 太阳成菲律宾网站 www.tyc599.com 申博登录网址登入